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

職場新人--Veterinary Assistant(第1天)

距離畢業已經一年了,我也早就從畢業旅行回來了;我整天閒在家裡無所事事,沒有積極找工作,讓爸媽、親戚朋友為我憂慮。除了去年申請過一個職位外,我在上個月才再遞交其他求職信,實在慚愧。幸好,才兩間公司安排面試,我就已經可以順利通過考驗,正式投身職場。

現在,我是一個獸醫助護實習生(Veterinary Assistant,VA)。雖然,我完全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和知識,甚至沒有養過貓狗、沒有理科班背景,但是公司仍然給我機會,讓我非常感恩。

第一天上班被安排在住院部,由資深的VA帶領,並且配合一個香港人獸醫。兩人都非常和善,又會說廣東話,大大舒緩了我的緊張情緒。我學會了抱貓狗、制約動物、餵藥的方法,也見證過獸醫做手術。不習慣抱貓狗,也不習慣整天站立,所以我下班是腳超級酸軟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